病情描述:我例假后八天和老公同房,他射了一点点,我上卫生间蹲出来了,会有危险吗,因为上个月吃过避孕药,这个月的例假推迟了几天,会怀孕吗
姚志彬
回答时间:2019-09-11
很高兴为你解答。月经后八天,不是排卵期,但是你月经不规律所以没法确定你排卵期,蹲出来是不靠谱的
建议还是口服紧急避孕药,保险些。另避孕药会影响女性激素水平,对身体不好,不建议经常服用。一年不超过两次。避孕套很好
吴玉琴
回答时间:2019-09-11
例假后第八天同房,一般进入危险阶段,你这种处理。不能够达到百分之百避孕。现在例假超期了。可以验一下尿看看,有可能怀孕。也可抽血查hcg。